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WTA年终总决赛 莎娃3个月来首胜

2015年10月27日08:2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莎娃3个月来的首胜

北京时间昨晚,总奖金高达700万美元的WTA年终总决赛在新加坡展开单打第二天的争夺,在首日红组的2场比赛中,3号种子莎拉波娃以4比6、6比3和6比4击败5号种子、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同组的哈勒普则以6比0和6比3轻取新科美网冠军佩内塔。

年终总决赛是仅次于大满贯赛事的顶级赛事,只有世界排名前8的选手才能参赛,比赛分为红白两个小组,红组包括:哈勒普、莎拉波娃、A·拉德万斯卡和佩内塔,白组则包括:穆古拉扎、科维托娃、科贝尔、萨法洛娃。

开赛前,李娜作为嘉宾为比赛挑边,这让许久未曾谋面的莎娃稍感吃惊。温网后,莎娃因伤错过多站比赛,击败拉德是她3个月来的首胜。(孙嘉晖)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