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孟晓琦展望CBA联赛新赛季:北京还能卫冕成功吗

2015年10月29日17:3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杨磊) 本周六,新赛季CBA联赛及将拉开战幕,各支球队将在6个月的时间里对总冠军奖杯展开激烈的争夺。上赛季辽宁男篮总决赛中惜败于北京队,如今拥有全联盟最豪华后卫组合的辽宁队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拥有周琦、李根和外援布拉切的新疆队也虎视眈眈,希望一举摆脱联赛亚军的宿命;而北京男篮无疑将卫冕作为了新赛季唯一的目标,马布里又老了一岁,北京队如何能顶住诸强的冲击。今天,《篮球先锋报》副总编辑孟晓琦做客人民网,对即将到来的CBA联赛进行展望。

【相关新闻】

孟晓琦:李根出走影响不大 北京卫冕要看年轻球员

孟晓琦:周琦还年轻仍有提高空间 培养不能着急

孟晓琦:辽宁后卫群冠绝联赛 郭艾伦有能力成亚洲第一

孟晓琦:北控人气要慢慢经营 老马效应值得借鉴

【嘉宾简介】

《篮球先锋报》副总编辑 孟晓琦

1994年迈进篮球新闻报道大门,参与了自CBA联赛创立至今所有赛季的报道。曾采访过1997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2年印第安纳男篮世锦赛以及全运会、城运会等篮球比赛。

【人民网主持人】

人民网主持人 郑紫豪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