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网友球迷热议中超落幕 恒大五冠王实至名归

2015年10月31日17:4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杨磊) 10月31日15:00,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拉开战幕,最终广州恒大在客场以2-0战胜北京国安,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这也是恒大连续第5次夺得中超冠军。上海上港获得亚军,这也是球队参加中超联赛后取得的最好成绩,山东鲁能队夺得季军,获得了下赛季参加亚冠联赛附加赛的资格,而北京国安队最终排名第四。贵州人和与上海申鑫则不幸降级。

本轮比赛也成为了球迷热议的焦点:

地平线1026:中超赛季已落下帷幕,五年见证了一个传奇王朝的诞生,金钱打造出来的恒大,望能够继续续写传奇世界,拿下亚冠。加油加油加油!

Football7Manager:这赛季不容易~斯科拉里来了后定位球能力提高不少!五连冠伟业实至名归!!7号迪拜亚冠决赛见!加油!!!

Bright_Apple:我们一路追随,我恒对得起所有的荣耀和期盼,更经得起所有的质疑和阻挠!恒大亚冠决赛,天体见!

苟庆:难过,邵佳一要是能停在一个happy ending里结束这一切该有多好。会永远记得@邵佳一 最漂亮的恒大绝杀任意球。国安的每个战士们,联赛辛苦了

rererererestart:从领跑中超到夺冠梯队再到争夺亚冠资格,末了连亚冠门票也没拿着。俱乐部再这么下去是不是还想让北京球迷体验一把保级的滋味儿?

--JZN--:恭喜鲁能泰山!恭喜阿洛!这个赛季鲁能经历了太多的坎坷、不公,最终能拿到第三名,获得亚冠资格很不容易,期待下赛季的亚冠,或许库卡会凭借进亚冠而继续执教鲁能,能够留下就支持他,备战时间很紧迫,防守是鲁能必须解决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技战术打法,对于球员变动早点完成,下赛季希望能做的更好!

长肉bookred:感谢陪伴和付出 一起战斗!蒙蒂略一定要留下!金靴和亚冠门票一起到手。

飞翔的海豚:人和管理层对今年的形势判断错误,疯狂卖人,伤到了球队的筋骨和底气,终于降级了,无法参加明年的80亿盛宴了,损失太大了。

Yosemin:相信“贵州弹起”的呐喊声一定会再次回到中国顶级联赛的赛场上。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