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斯科拉里:恒大是伟大的球队 五连冠有前任功劳

2015年10月31日17:4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斯科拉里指挥比赛
斯科拉里指挥比赛

人民网10月31日电 今天下午,2015中超联赛收官战打响,最终广州恒大客场2-0战胜国安,夺得联赛冠军,实现了五连冠伟业。

赛后,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国家德比,我们在比赛前十多分钟进入状态比较慢,给对手一些机会,但很快我们就找回了自己习惯的感觉,而且也抓住了应当抓住的机会,取得了进球,这个冠军我们值得拥有。”

当被问到恒大是否已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时,斯科拉里说:“我认为广州绝对是一个伟大的球队,俱乐部一直在投入,球员绝对称得上是优秀的球员,我们只输了一场球,绝对称得上是伟大。自从我来到恒大当主教练,一共踢了11场客场比赛,10场取得了胜利,只平了1场,所以这些队员觉得值得这个称赞。””

本赛季,恒大中途换帅,最终成功卫冕联赛冠军。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我对冠军的参与程度,如果打分的话,跟教练组和所有球员是平分的,我只是做了教练该做的事情。我带领的球队,大家不要忘了,是过去几年组织成型的球队,今天的这个冠军,五连冠不仅有我们的功劳,也有之前那些恒大人的功劳,只是有一点不同的,每个教练有每个教练的工作方式而已。”

当被问及这半年对中超的了解如何,斯科拉里说:“中超联赛有非常好的球场、大多数值得踢完美与漂亮的足球,关于足协我没办法评论,我还不了解,但我相信大家都在做该做的工作。再重复一次,中国球员在足球知识的领悟方面非常聪明、非常快,中国球员喜欢学习,这是世界上每个教练都希望看到。

“我们只有一件事情做得不够好,明年需要改进,那就是绝对不能在主场再打平这么多比赛了,不能丢这么多分了。改变主场战绩,要在天河主场赢更多的球,这是我的责任,我也绝对能够找到办法。今年联赛结束了,我开始想明年的联赛。谢谢我的球员们,他们做出了非常精彩绝伦的工作,谢谢所有人。”斯科拉里最后说道。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