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体育>>正文

陈晨曦:恒大巩固王朝根基 斯科拉里带来气质变化

2015年11月03日09:0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3日电 (温静)2015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了,广州恒大淘宝队成就五连冠霸业,联赛新贵上海上港获得亚军,山东鲁能获得第三。11月2日,人民日报体育记者陈晨曦、北京晚报体育记者陈赢做客人民网,回顾和梳理2015赛季的感动瞬间。

一个赛季结束了,各队球员都在忙着安排怎么休息、去哪儿度假,只有恒大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无论是北京球迷、上海球迷还是广州球迷,都在心里期盼着广州恒大能够再为中国拿到一个亚冠冠军。“恒大夺冠取决于两方面,第一是对手,第二是自己的实力,陈赢说:“今年恒大的实力与2013年拿亚冠冠军时还是有一些变化。在2013赛季,恒大与联赛第二和第三球队交手的时候具有绝对的统治力,但是从这两个赛季看,国安能够客场急杀恒大,到本赛季主场很艰难的才使恒大赢下国安,从这方面来看,不是国安提高得多快,而是恒大的实力有所下降。当然,我也期待恒大夺冠,但可能不是那么乐观。”

“陈赢以国安为参照物,他认为恒大的实力是有所下降的。”陈晨曦说:“在我看来,恒大通过这个赛季巩固了自己王朝的根基。因为在上半赛季的时候,恒大的表现确实不是太好,平局比较多,也输了球,但是恒大俱乐部的层面做出了一个非常有魄力的决断,就是换帅,同时引进像保尼尼奥、罗比尼奥这样的球员,在球队的实力上又进行了补强。”陈晨曦认为,随着每年球员的不断更迭,主力球员年龄也在不断地增长,恒大在联赛当中依然是最具实力的球队。“斯科拉里带领球队后,确实给恒大带来了一些气质上的变化,比如在防守以及对比赛的掌控上。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