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延边河北两队成功冲超 陈晨曦:中超实力明年会提升

2015年11月03日09:4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3日电(胡雪蓉) 2015中甲联赛周日结束,最终延边队携手河北华夏成功冲超。人民日报体育部记者陈晨曦和北京晚报体育部记者陈赢在做客人民网时表示,两支球队风格迥异,明年的中超联赛将更加激烈,实力也将得到提升。

在陈晨曦看来,延边队和河北华夏是两支不同的球队。“延边队基本上都是本土球员,再辅以几名比较给力的外援;河北华夏则是高投入、重金打造的球队,最后引入的巴西射手埃杜非常实用,关键时候的几个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连胜,最终确保成功冲超。”

“延边队风格硬朗,其他队和他过招肯定是不好打的,我是希望能出现更多像延边这样的球队,它有非常深厚的足球土壤,能涌现出很多球员来。河北华夏的运作方式类似恒大,但球队还需补充强援,这样才能更适应中超的节奏。在今年足协杯上,河北华夏和江苏舜天交过手,舜天踢得也很费劲,最后是2比1逆转取胜。所以明年中超的争夺肯定会更加激烈,实力还会有所提升。

陈赢说:“延边足球在中国足坛上是一面旗帜,是非常有特点的,像朴成、金敬道都是这支球队的突出球员。我看了这支延边队的比赛之后,感觉他们是一支非常有战斗力、凝聚力,很顽强的球队。这支球队升超后,如果市政府给予充分的重视和投入,这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是有眼福的。”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