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穆里尼奥遭英足总禁赛1场 罚款4万英镑

2015年11月03日13:3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穆帅遭英足总禁赛1场 罚款4万英镑

  新华社伦敦11月2日体育专电 英足总11月2日宣布对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实施禁赛1场、罚款4万英镑的处罚,原因是穆帅在10月24日和西汉姆联的比赛中有不当言语和行为。

   在切尔西客场1:2不敌西汉姆联的比赛中,裁判上半场罚下马蒂奇,并将法布雷加斯的一个进球判为越位,这让穆里尼奥非常不满。中场休息期间,穆里尼奥怒闯裁判更衣室,对裁判摩斯大声指责。赛后,“狂人”承认自己在比赛中有不当言语和行为,英足总为此对他禁赛1场,罚款4万英镑。

   10月初切尔西主场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后,穆里尼奥就因对裁判有不当评论,被英足总开了一张5万英镑的罚单,并被缓期禁赛一场。这意味着如果他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再次发表不当言论,就将被禁止进入球场一次。没想到,这场禁赛会来得如此之快。

   另外,切尔西的前队医伊娃·卡内罗也打算控告穆里尼奥。本赛季英超首轮切尔西与斯旺西队的比赛中,伊娃和球队理疗师费恩在关键的伤停补时阶段进入球场对阿扎尔进行治疗,此举引起了穆里尼奥的强烈不满。穆里尼奥认为,当时场上的比分为2:2,伊娃的这种行为导致只有十人应战的切尔西又立刻减员一人。从那一场比赛结束之后,穆里尼奥便将伊娃从一线队中调离。

   “狂人”惹事不断,其帅旗也因切尔西本赛季的糟糕表现——在英超联赛仅积11分、排在第15位,而在风中飘摇。(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