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2015汇丰冠军赛将打响 阵容强劲众星为奥运热身

2015年11月04日15:01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亚洲顶尖高尔夫赛事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将于11月5日-8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自2005年首次举办以来,一贯以强劲的球员阵容和超群的赛事品质而闻名的汇丰冠军赛被各界人士誉为 “亚洲的大满贯”,而本届赛事将会如何延续其辉煌战绩?如何满足观众期待?看点颇多,引人猜想。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live桌面将全程大屏超清呈现,捕捉赛事瞬息万变,为球迷提供极致体验。

世锦赛-2015年汇丰冠军赛直播预告:

11月05日11:00--16:00第一轮

11月06日11:00--16:00第二轮

11月07日11:00--16:00第三轮

11月08日11:00--16:00决赛轮

势头良好:未来五年继续落户上海

汇丰与世锦赛方面的合同原本于今年到期,虽然汇丰赛是否续办的传闻始终在坊间流传,但据悉,双方实际上早已就续约达成意向,但直到11月3日凌晨才敲定了最终合同条款,确认汇丰冠军赛——这项亚洲最高水平的高尔夫赛事,将在2016-2020年依旧落户上海。

精英云集:球员阵容强劲

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参赛阵容从来都不会让观众们失望。本年度,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将迎来近40名世界排名前五十的球手前来参加这项旗舰赛事,其中包括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冰山行者”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第三的“大力天王”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第五的“锐鹰”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第七的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以及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四的“魔术师”巴巴-沃森(Bubba Watson)。我们将见证经验丰富战绩卓越的高坛老将续写老牌“超级英雄”的传奇,也将期待新生代的高尔夫球星挥杆争雄。

难度增加:佘山球场设计全新改造

为迎接本届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到来,佘山球场再次进行了改造。在球场的第2洞、第8洞的右侧和第18洞的左侧,新种了一些树木。茂密的树木不仅起到装饰球场的作用,同时也遮挡住部分球车道,从而增加了比赛难度。另外,第13洞打造了全新的黑色发球台,将球洞之间的距离增加了近30码,这也为即将参加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精英们带来新的挑战。佘山高尔夫球场的全新改造不容忽视,每一处微小的变化都有可能带来不同的挑战。球场改造是否会影响战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意义非凡:年末终场 为奥运热身

高尔夫运动首次进入奥运会是在1900年,但仅仅在奥运大家庭中停留了两届。时隔一个世纪之后,2009年底国际奥委会正式确定,高尔夫将在2016年夏天重返奥运大家庭。作为本年度最后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无疑是球迷们预测明年奥运会高尔夫球赛的一场重要赛事。

作为在中国举办的最高水平的高球赛事之一,亚洲球员,尤其是中国球员的表现一直备受期待。同往年一样,今年也将会有优秀的中国球员参加本次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中国高尔夫运动管理中心相关领导曾表示,中国球手参加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等超级赛事,除了要尽量打出成绩外,更重要的一个目标是要积累经验,蓄势待发,剑指2016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参赛资格。通过此次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中国的优秀球手们也能够对自身水平有进一步的了解,并努力调整自身状态,迎战奥运会。

高尔夫是一项有益身心的运动,有助于培养积极的心态、塑造高尚的品格,这也是乐视重视高尔夫赛事的原因。目前,乐视体育的高尔夫版权帝国已覆盖四大满贯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PGA锦标赛,以及美巡、欧巡、亚巡、LPGA、莱德杯、汇丰冠军赛等世界顶级高尔夫赛事,其中独家赛事覆盖率达到90%以上,每年赛事直播时长约2000小时,稳坐国内高尔夫赛事版权头把交椅。球迷通过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可随时掌握高尔夫赛事动态及里约备战情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