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红牛成为中超官方合作伙伴 为中国足球注入能量

2015年11月05日18:1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人民网北京11月5日电(胡雪蓉) 11月5日,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旗下红牛品牌正式成为未来两年中超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功能性饮料红牛成为中超联赛官方指定饮料。

中超公司董事长马成全介绍称,本赛季共有533万人到场观赛,场均人数达2.3万人,比去年增加约4000人;电视转播累计收视人次达到4亿,比上赛季的2.67亿增加了50%。“我们相信,中超联赛一定会带给红牛一个充满想象的舞台;与红牛的合作,也将进一步提高中超联赛的影响力和品牌价值。”

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总裁卢战表示:“在足球运动领域,从签约国内著名国脚,到牵手中超公司,再到即将开展的、以支持中国本土球员成长为目的的‘红牛能量榜样’评选活动,我们为中超联赛发展全面助力。”

据悉,2016年红牛将以牵手中超公司为契机,全力支持中国本土球员成长,计划通过全国各类媒体平台,发动超过五千万的中超联赛超级粉丝,评选出“能量榜样”,为中超联赛发展灌足能量。此外,作为中国最受欢迎的足球垂直社区之一,红牛能量FC社区将依托中超联赛平台,从中超俱乐部所在城市覆盖到全国,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足球体验活动,让更多体育爱好者享受纯粹足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在签约仪式上,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还与华录百纳正式签署了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备忘录。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将携旗下少儿果汁饮料品牌果倍爽,通过建设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培养专业的青少年足球教练、推广专业的青少年足球训练课程、组织专业的青少年足球联赛、并且搭建中英青少年足球交流平台等措施,为中国足球长期健康发展护航。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