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FIFA最新排名:国足跌至亚洲第9 比利时居首创历史

2015年11月06日08: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6日电 北京时间11月5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比利时首次位居榜首;中国队排名第84,比上期下降3位,亚洲排名跌至第9。

在本次积分段中,国足只踢了一场国际足联A级比赛,世预赛客场0-1不敌卡塔尔,因此没有积分入账。扣除掉4年前同期积分再通过加权平均计算后,国足积分为403分,比上一期少了2分,世界排名也因此下滑3位列第84位,亚洲排名第9,被沙特和约旦超越。

亚洲排名第1-8位的球队是伊朗(43)、韩国(48)、日本(50)、澳大利亚(60)、阿联酋(67)、乌兹别克斯坦(71)、沙特(80)、约旦(82)。国足世预赛同组对手卡塔尔亚洲排名第10,世界排名第85。

世界方面,比利时上升2位,历史上首次排在第1位。德国依旧位列第2,阿根廷跌至第3,葡萄牙、智利、西班牙、哥伦比亚、巴西、英格兰和奥地利分列4-10位。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