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科比18分慈世平赛季首出战 湖人拿下赛季首胜

2015年11月07日11:3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科比终于带领球队迎来首胜
科比终于带领球队迎来首胜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张帆)北京时间11月7日,NBA2015-16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队在客场以104比98力克篮网,获得了新赛季首胜,篮网则遭遇开季6连败。本场比赛,科比贡献18分3助攻,生涯总助攻数追平皮蓬,排在历史并列第28。

  湖人目前战绩1胜4负,科比16投5中贡献18分3助攻,生涯总助攻数追平皮蓬,排在历史并列第28;榜眼拉塞尔找到手感,9投6中砍下生涯最高的16分,并有4个篮板和3次抢断;朱利叶斯-兰德尔14分7个篮板,乔丹-克拉克森得16分,尼克-杨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均贡献10分。慈世平首次在本赛季常规赛出战,上场17分钟3投1中,得到3分3个篮板。

  篮网新赛季六连败、未有胜场。本场,布鲁克-洛佩斯得到两双的23分10个篮板,乔-约翰逊22分,贾里特-杰克18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

  首节,湖人兰德尔表现神勇,率先连得4分。但篮网找到了湖人糟糕防守的漏斗,乔-约翰逊和洛佩兹联手砍下9分,打出一个13-2的攻击波。科比手感糟糕,前5投0中。首节篮网27-18领先湖人。第二节,科比状态回升,攻下7分,带领湖人打出11-4的小高潮。榜眼拉塞尔晃倒杰克中投命中,之后连中两记三分,单节砍下10分。半场结束时湖人52比47反超篮网。

  第三节,拉塞尔延续上一节的手热,连得6分,16分的得分已经创造了自己的生涯新高。篮网赛迪斯-杨和洛佩兹合力连得12分,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随后湖人回敬9-2攻势,第三节结束时以79比72领先篮网。末节,科比率先在突破中完成拉杆上篮,尼克-杨快攻加上两个三分球,攻下8分。篮网终场前24秒落后3分。最后时刻两队各出现1次失误,最终科比两罚全中,篮网三分不中,湖人奠定胜局。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