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数据显示切尔西继续低迷 媒体:阿布,早做打算吧

2015年11月09日08:4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本期话题:切尔西继续低迷

本期嘉宾:米兰体育报记者 吉安卡罗

本期主持:宋翃

在输给斯托克城的比赛场上,有很多球迷依然打着标语,表达着对于球队和切尔西主帅的支持。不过现实非常残酷,更现实的问题摆在阿布面前,他将对球队的未来做出怎样的选择。

很多数字可以客观表明切尔西的尴尬。12轮英超比赛,切尔西输了7场,而过往10多年,穆里尼奥的球队从来没有单赛季输球6场以上。这样的战绩对于切尔西来说也是无比糟糕的,上一次三连败已经要追溯到1999年,这也是阿布接手球队之后,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情况。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切尔西已经跌到了第十六,说降级并不是开玩笑。面对这样的情况,即便球迷还站在狂人身后,也很难期待蓝军本赛季还能绝境重生,恐怕必须要早早为下赛季做打算。

十月份时,切尔西官方公告,表示对于穆里尼奥的支持,但这样的支持当然是希望在困境之中给蓝军稳定军心。可葡萄牙人并没有力挽狂澜,切尔西还在不断跌入深渊。

对于切尔西来说,他们将面临的问题不仅仅是要不要换帅,更应该是球队究竟出现了什么问题,怎么能解决这些情况,对未来有怎样的坚实计划。推倒重来总是痛苦的,当然需要强大的足球智商、对于球队的知悉,也更需要真正了解足球,懂得足球规律。

(责编:张帆、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