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CBA-马布里25分查尔斯两双 浙江主场力克北京

2015年11月11日21:5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马布里带球突破
马布里带球突破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杨磊) 11月11日晚,CBA常规赛第4轮继续进行,北京队客场以107-110负于浙江稠州银行队。

北京队莫里斯21分12篮板,马布里25分,朱彦西13分。

浙江队查尔斯23分13篮板,邱彪19分,巴赫拉米19分4篮板4助攻,沃伦24分。

开场后,张才仁连得6分帮助北京队率先得分,而巴赫拉米得到了全队前9分中的7分。随着稠州银行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6分,北京队换上莫里斯。查尔斯连得4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分差扩大为10分。最后两分钟,邱彪命中3分,吴前上篮命中,翟晓川连得4分,稠州银行队以27-18领先9分。

第二节,稠州银行队派上三外援,一波10-2的攻击波之后,球队已经将分差扩大为17分,其中巴赫拉米贡献了7分。暂停之后,孙悦与朱彦西先后命中三分,北京队回敬一波8-0的小高潮。关键时刻,查尔斯内线进攻连得6分,再加上邱彪得分,稠州银行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半场结束北京队以44-61落后17分。

第三节,北京队开局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暂停之后,孙悦命中3分,翟晓川和莫里斯连续得分,北京队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再加上马布里完成2+1,北京队将分差缩小为6分。查尔斯内线进攻,邱彪命中3分,三节战罢,北京队以79-80落后。

第四节,沃伦连得5分,马布里在还剩9分钟时登场,吉喆命中一记三分,北京队将比分反超为88-87。暂停之后,巴赫拉米与张大宇先后投篮命中,朱彦西6犯下场。此后又是沃伦与张大宇得分,北京队落后9分。最后两分钟,张庆鹏命中3分,但可惜张大宇投篮命中,巴赫拉米两罚全中。还剩26秒,马布里造犯规后3罚2中,但马布里补篮得分,将分差缩小为3分。可惜沃伦两罚全中,最终北京队以107-110无缘三连胜。

北京队首发:孙悦、张松涛、吉喆、马布里、张才仁

浙江队首发:张大宇、丁锦辉、江凯、巴赫拉米、沃伦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