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世预赛-杨旭大四喜张稀哲建功 国足12-0狂胜不丹

2015年11月12日21:2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杨旭庆祝进球
杨旭庆祝进球

人民网11月12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11月12日19时35分,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C组重燃战火,中国男足在主场长沙迎战不丹队。杨旭独进四球,于汉超、于大宝及王永珀梅开二度,梅方、张稀哲打进一球,最终国足12-0狂胜对手,小组赛3胜1平1负积10分。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客场1-0小胜马尔代夫,这样多赛一场的中国香港以13分继续排名小组第2,中国队位列第3。11月17日,中国队将在客场对阵中国香港队。

第10分钟,中国队取得进球。角球开出后任航争顶,皮球在门前反弹,哈日古隆控高球失误,梅方近距离捅射破门,1-0。第13分钟,于汉超左路强突后传中,于大宝禁区中路摆脱劲射被哈日古隆扑下,杨旭冲入小禁区补射破门,2-0。

第17分钟,于汉超在禁区左侧扣球摆脱后传中,后点接应的于大宝头球破门,3-0。第21分钟,邹正在赢得点球,杨旭操刀主罚命中,中国队4-0领先。第35分钟,中国队长传发动快攻,于汉超冲入禁区打偏。在随后的进攻中,张呈栋头球摆向禁区,于汉超施射破门,5-0。

第39分钟,邹正左路快下传中,杨旭头球破门,中国队6-0领先。第40分钟,吴曦斜插禁区后挑起高球传中,哈日古隆出现失误,于大宝头球破门,7-0。半场结束前,黄博文换下于大宝,这也是他时隔20个月后再次身披国家队战袍登场。上半场结束,中国队7-0领先不丹队。

易边再战,张稀哲换下于海。第53分钟,杨旭打入个人第四粒进球。邹正左路前插后低平球传至前点,杨旭包抄施射碰哈日古隆折线破门,8-0。第60分钟,王永珀换下队长吴曦,黄博文戴上队长袖标。

第66分钟,张呈栋右路传中策动攻势,杨旭头球摆向小禁区内,替补出场的王永珀捅射破门,9-0。第73分钟,于汉超与王永珀在右路配合后插入禁区,于汉超快速调整斜射破门,10-0。

随后,不丹队辰卓坚赞中场快速前插形成单刀球,在禁区内突破中国队双人防守,射门时被王大雷挡下,王大雷回身在门前将皮球没收。第82分钟,张稀哲左路内切分球,无人盯防的王永珀禁区前施射破门,11-0。

第89分钟,黄博文禁区右侧传中,张稀哲左侧得球后低平球射门,皮球碰到立柱内侧入网,12-0。最终,中国队在主场以12-0大胜不丹队。

中国队:23-王大雷;7-邹正、2-任航、3-梅方、17-张呈栋;8-蔡慧康、15-吴曦(60分钟,11-王永珀);20-于汉超、21-于海(46分钟,14-张稀哲)、22-于大宝(41分钟,16-黄博文);9-杨旭

不丹队:21-哈日古隆;4-晋美次仁多吉、5-曼-巴哈杜尔-古隆、10-迪瓦苏巴;8-嘎玛协珠次仁、16-次仁多吉、17-比人巴内(80分钟,11-愣珠多吉)、23-嘎如古隆;6-切米多吉(71分钟,20-达瓦坚赞)、7-辰卓坚赞、12-伦多达瓦(92分钟,22-格桑旺堆)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