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1.236亿英镑!曼联第三季度收入创历史纪录  

2015年11月13日08:5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曼联第三季度收入创历史纪录  

新华社伦敦1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最新的数据显示,曼联俱乐部2015年第三季度的收入比上一季度增加了39.3%,创下单季度1.236亿英镑的历史纪录。

据透露,俱乐部收入在第三季度大幅度增长的主要原因有两个,第一是他们与阿迪达斯签订的为期10年的球衣赞助合同开始生效,第二是俱乐部重返欧冠联赛,电视转播费和门票收入也有了大幅度增加。另外,曼联在第三季度还与四家公司签订了新的赞助合同。

俱乐部预计全年的收入大约在5亿到5.1亿英镑之间。此前没有任何俱乐部的收入曾超过5亿英镑。

不过在收入增加的同时,这个季度的利润只有500万英镑,比去年同期的890万英镑下降了43.8%,这主要是因为在球员转会中亏了740万英镑。除了出售赫尔南德斯有所盈利外,迪玛利亚、范佩西和纳尼的转会都没有挣钱。而去年夏天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盈利高达1830万英镑。(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