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CBA-辽宁主场爆冷不敌福建 赛季不败金身告破

2015年11月13日21:5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哲林封盖韩德君
王哲林封盖韩德君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杨磊) 11月13日晚,CBA常规赛第5轮比赛继续进行,辽宁主场爆冷100-102负于福建。

首节比赛,辽宁队开场占据主动,韩德君打三分得手,李晓旭和杨鸣内外发力,取得9-3的完美开局。福建队则展开追击,哈提布和周启新联袂抢分。王哲林的内线进攻展现威力,赵泰隆外线命中三分球,福建将比分追成16-17。刘志轩和郭艾伦及时站出,助辽宁再将比分拉开,兰多夫篮下强攻也打成。首节战罢,辽宁以27-21领先。

次节比赛,拜克斯打三分得手,费莫斯连续两次进攻打成,福建将比分追成28-30。哈提布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福建以34-30超出比分。郭艾伦和哈德森接连命中三分,辽宁队则以37-34夺回场上的优势。兰多夫的内线进攻连连抢分,辽宁队将场上分差拉大到48-41。费莫斯则以精准的中投,帮助福建队追分。半场战罢,辽宁以49-45领先。

第三节比赛,福建队哈提布和费莫斯连续进攻得手,助福建以56-53领先。兰多夫和韩德君的内线进攻,辽宁队展开追击。哈德森、刘志轩和郭艾伦相继命中三分,兰多夫打三分得手,辽宁队以71-65领先。该节战罢,辽宁以78-73领先。

末节比赛,哈提布命中三分球,王哲林内线进攻,福建队再度顽强的将场上的比分迫近。哈德森关键时刻命中三分球,助辽宁队稳定住局势。福建队拜克斯和哈提布联袂抢分,助福建将场上的比分迫近为90-91。福建将场上的比分超出。关键时刻拜克斯两罚全中,福建得分破百以101-97领先。哈德森命中关键三分,辽宁追分到100-101。最终福建队保持住优势,以102-100胜出。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哈德森、郭艾伦、韩德君、李晓旭、杨鸣

福建:周启新、拜克斯、哈提布、王哲林、赵泰隆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