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俄罗斯田协承认存在兴奋剂问题 国际田联将裁决

2015年11月14日09: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罗斯田协承认存在兴奋剂问题 国际田联将裁决

席卷全球田径界的兴奋剂丑闻,昨天有所进展。俄罗斯田协承认存在兴奋剂问题。国际田联在收到正式答复后,将随后做出裁决。

据悉,莫斯科兴奋剂检测实验室主任罗申科已经宣布辞职。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的执行董事尼基塔·卡马伊夫表示,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仍在继续运转。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特科表示:“俄罗斯可能会建立一个新的反兴奋剂机构来解决现有条件下运动员相关程序可能出现的问题。”有报道说,俄罗斯奥委会主席穆特科已于12日飞到洛桑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穆特科在采访中谈及了改变的决心,他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不但需要改革,也要建立一个全新的反兴奋剂组织,我们需要广泛的合作。”

国际田联定于国际标准时间13日18时召开理事会电视电话会议,将结合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调查报告、俄罗斯田协的答复以及最近的事态发展进行裁决。(记者 褚鹏)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