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外星人”罗纳尔多绵阳“下基层”

2015年11月16日08:34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外星人”罗纳尔多绵阳“下基层”

据新华社电

“外星人”真的来啦!欣喜若狂的孩子们簇拥在巴西足球巨星罗纳尔多周围,拿着相机、手机一路跟拍。远处,不少学生起身站到了座位上,满足的笑容写在他们脸上。

罗纳尔多及其团队15日上午来到四川绵阳中学实验学校与中小学生及小球员见面。

一袭黑色风衣的罗纳尔多当天显得霸气十足,站在主席台中央向大家挥手并用中文问好。

绵阳中学实验学校的足球教练刘鑫兴奋地告诉记者,罗纳尔多是一代人的记忆,他渴望向自己的偶像请教问题。

他问罗纳尔多中国队什么时候能拿世界杯?罗纳尔多犹豫了一会儿答道:“时间不会太久。我将把巴西队夺冠的经验注入即将在中国开办的罗纳尔多足球学院之中,以促进中国足球的发展。”绵阳中学实验学校鹰杰足球队的小球员们跟罗纳尔多团队的教练们在5人制足球表演赛中过招。赛后,罗纳尔多给每个小球员在球衣上签了名,并和他们一起合影。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