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枪手领衔英超“伤病榜” 花费均超2000万镑

2015年11月16日15:33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纽卡枪手领衔英超“伤病榜” 花费均超2000万镑

  一项经欧足联认证的伤病统计报告昨天被曝光,2014/2015赛季英超20强总计为球员伤病支出近2.7亿英镑。纽卡斯尔和阿森纳花费都超过2000万英镑,依次排前两位,埃弗顿和曼联则分列三四位。

  统计结果显示,上赛季纽卡斯尔的伤病支出高达2560万英镑,阿森纳则为2020万英镑。近期,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承认,球队过多的伤病影响了上赛季争冠的步伐。目前,阿森纳阵中还有张伯伦、拉姆塞、沃尔科特、阿尔特塔、威尔希尔、罗西基、维尔贝克等多名伤员。

  切尔西上赛季花在球员伤病方面的开销是英超最低的,仅为578万英镑,而他们恰好成功夺冠。上赛季夺得英超亚军的曼城,伤病开销是867万英镑,列第17位(倒数第四),也是比较少的。

  对此。一位资深队医表示:“这份数据进一步强调了球队中医疗团队的重要性。上赛季英超遭受伤病最少的俱乐部最终获得了冠军。”(徐扬扬)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