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权健集团与盐城市大丰区签订校园足球战略协议

2015年11月17日15:0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 (记者陈晨曦)涉足职业足球领域的权健集团在11月17日又有动作,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教育局局长成秋生共同签署了双《关于发展大丰校园足球战略协议》。此次合作,是权健集团对于中国足球事业及校园足球工作的一次支持,也是束昱辉作为一名江苏人,对于家乡一次回馈。

束昱辉对记者表示:“权健现在已经在职业足球俱乐部和球队建设方面,开始实施自己发展中国足球,圆梦中国足球的蓝图。我们通过近期的一系列工作,受到一些社会关注。同时我也了解到,搞足球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我更希望通过努力,把权健足球长久发展下去,最终行成有世界影响力的品牌。而校园足球工作是中国足球普及和长久发展的重要基础。权健以创纪录的价格引进孙可,也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我们国人看到踢足球是可以赚钱的,中国球员的身价可以这么高。这样也能带动未来的校园足球、青年足球的发展,提高孩子们的积极性和家长的积极性。”

在谈到权健为何要支持大丰区的校园足球工作时,束昱辉表示他作为一名江苏人,虽然在个人事业上取得了一点成绩,却也时刻不忘回馈家乡的父老乡亲。“校园足球是中国足球的根,故乡是我的根!我和权健集团正在为实现中国足球梦而努力。正好了解到家乡的校园足球工作正在开展,于是就想在这方面再为家乡多做一些贡献,同时也能为中国足球和校园足球再出一份力!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呢?”束昱辉笑道:“说不定十几年后,我的权健足球队中就有我们家乡培养出来的孩子呢。”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