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足世预赛出线机会渺茫 网友:再起航?心酸

2015年11月17日22:3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中国男足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客场0-0与中国香港队战平,此战过后,中国队少赛一场仍落后中国香港队3分,在仅剩两场小组赛的情况下,中国男足小组出线希望渺茫。

本场比赛,中国队先后四次集中门柱,并且于大宝在下半场一次门前补射中,皮球已经越过门线,但被中国香港队门将捞出,裁判并未作出任何表示。整场比赛,中国队除了头球抢点之外,并没有组织起像样的配合,赛后,许多球迷在网络上表达了对国足的强烈不满。

Yuan楽:国足没救了,比赛一个个都没精神,什么啊?佩兰该回家了。

飘零燕0921:再起航?为什么这个词这么心酸呢……

紫庚彤恬馨:毕竟是自己国家的足球队…看哭了又能怎样。毕竟还有相当大的差距…不管未来多少年…还是希望看见你们拼搏的样子…如果你们可以再启航的话…等……

Im-Bark:寻找了多久?每次说这种心灵鸡汤的话有没有考虑球迷感受?!哪一次能见到负责人辞职?哪一次有人出来主动承担?!总是说,我们在摸索,我们在摸索!不要以摸索来作为借口!真的受够了!!!

阿尔牛奶小西西:这感觉就像看柯南,剧情一直与时俱进,主角还在上小学。

无敌女粉轻:如果我们就是不擅长足球,那就不必执着了,真的没有必要,这没什么的,真的。

赵海洋家在临沂:球迷何曾想过放弃?放弃的了吗?哪怕看球十几年来被国足伤得那么多,但只要他们踢几场好球我们就高兴的不行,我们这么容易满足却还是一再被突破底线。

10块钱的超大杯奶茶:我记得抽签时候你们说“不出线都不好意思” 佩兰抽签会上那个笑容我现在都记得。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