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实力榜:勇士高居榜首 火箭暴跌16位

2015年11月17日08:2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官网排出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勇士骑士继续占据前两名,马刺雷霆快船紧随其后;遭遇三连败的火箭由上周的第10位暴跌至第26位,湖人位列第27位。

以下是详细榜单:

1.勇士(11-0)

上周排名:1

勇士在上周展现出一些弱点。他们在对阵森林狼时一度领先21分,却被对手追到只差5分;若没有伊戈达拉的续命三分,他们已经败给1胜9负的篮网了。不过截至目前他们仍然没有输球。

2.骑士(8-2)

上周排名:2

骑士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成为了误判的受害者,不过超过700英里的飞行距离加上背靠背的比赛是导致他们的8连胜终结的最大原因。尽管詹姆斯在那场比赛中命中5记三分,但他本赛季在禁区外的命中率(32.3%)却是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

3.马刺(7-2)

上周排名:7

阿尔德里奇在马刺的进攻体系当中越来越舒服,以51%的命中率场均贡献18分,球队也取得四连胜。包括周日战胜76人的比赛在内,马刺接下来的七场比赛有六场是在主场面对背靠背第二场的对手。

4.雷霆(6-4)

上周排名:6

在杜兰特缺席的比赛中,雷霆靠着威少的三双表演赢下两场,却在昨天主场败给来访的凯尔特人。和上赛季不同,威少在杜兰特在场时命中率要高于杜兰特不在场时。杜兰特昨天表示自己感觉“好多了”,但雷霆显然要把目光放得更长远一些。

5.快船(6-4)

上周排名:5

在保罗和雷迪克缺席的情况下,依靠格里芬和克劳福德在下半场的神勇表现,快船主场击败活塞。但是球队的防守出了些问题,尤其是在比赛的下半场。他们在对阵小牛太阳的下半场中一共失掉125分,而他们即将面临的三个对手都是联盟前十的进攻球队。

6.凯尔特人(5-4)

上周排名:14

凯尔特人看上去越来越好,他们每100回合让对手得分不超过92分,过去五场比赛赢下四场,包括赢下老鹰和雷霆。在这期间球队有6人平均得分上双。明年篮网的首轮选秀权握在绿军手中,而本周他们即将连续两场对阵篮网。

7.步行者(6-4)

上周排名:12

在0胜3负的开局后,步行者赢下了七场比赛中的六场。在乔治回到熟悉的三号位后,他们打得越来越好(也越来越慢)。不过新秀迈尔斯-特纳会因为拇指骨折缺席一阵子。

8.老鹰(8-4)

上周排名:4

在七连胜之后,老鹰输掉了过去四场比赛中的三场,包括让森林狼和爵士这样进攻不是很出色的球队投出了超过50%的命中率。蒂格和贝兹莫尔都经受脚踝伤势的影响。

9.猛龙(7-4)

上周排名:8

瓦兰丘纳斯在场上时对球队攻防两端的提升都很巨大。

10.公牛(6-3)

上周排名:11

诺阿在周二迎来了本赛季的首次先发。在周六战胜黄蜂的比赛中,他25分钟内狂揽18个篮板。上赛季球队的先发内线搭档加索尔和诺阿本赛季只在一起打了5分多钟。

11.热火(6-3)

上周排名:13

热火现在是联盟中防守第二好的球队,对手每回合得分不超过1分。他们还是联盟中下半场发挥最好的球队。

12.爵士(5-5)

上周排名:9

13.黄蜂(5-5)

上周排名:19

14.小牛(6-4)

上周排名:20

15.活塞(5-5)

上周排名:3

以0胜4负的战绩为西部客场之旅收尾让活塞的光芒黯淡了不少。他们面湖人的防守仅拿到了85分,难怪斯坦-范甘迪对于德拉蒙德(完全没有保护篮筐)和雷吉(投篮选择糟糕透顶)都很不满意。

16.奇才(4-4)

上周排名:15

17.太阳(5-4)

上周排名:21

18.掘金(5-5)

上周排名:24

19.魔术(5-6)

上周排名:18

20.尼克斯(5-6)

上周排名:23

21.灰熊(5-6)

上周排名:25

22.雄鹿(5-5)

上周排名:22

23.国王(4-7)

上周排名:26

24.森林狼(4-6)

上周排名:16

25.开拓者(4-7)

上周排名:17

26.火箭(4-6)

上周排名:10

上赛季尽管霍华德缺阵41场比赛,但火箭依靠联盟前十的防守取得了56场胜利。本赛季他们只打出了4胜6负,这要怪罪于他们的防守排在联盟倒数。劳森目前也完全没有融入到球队当中(命中率32%)。

27.湖人(2-8)

上周排名:27

湖人过去五场比赛有四场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了40%或以下。不过不幸的是,在周二对阵太阳之后,他们将连续四场面对进攻排名前十的球队,其中就包括库里领衔的勇士。

28.篮网(1-9)

上周排名:30

29.鹈鹕(1-9)

上周排名:28

30.76人(0-10)

上周排名:29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