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郑智:球队不太走运很遗憾 后面比赛会认真踢

2015年11月17日22: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在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C组比赛中,中国男足客场0-0战平中国香港队。本轮过后,中国香港队7战积14分继续位居次席,中国队6战积11分仍列小组第三出线前景渺茫。赛后,队长郑智表示赛前目标是拿3分,但比赛不太走运很遗憾。

本场比赛,国足全场4次击中立柱,其中第77分钟于大宝射门击中立柱,中国香港队门将叶鸿辉更是从球门线上将球捞出,但裁判并未作出判罚。

郑智说:“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不太走运,有几次都打在门柱上,所有说没有最后拿到3分有些遗憾。球队没有拿到3分肯定是不满意的,因为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全取3分的,所以说今天没有赢得比赛还是很遗憾的。”

当被问到球队是否还有希望出线时,郑智表示:“不管有没有希望,后面的比赛我们还是会一场一场地打。”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