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汪大昭:国足自己走上绝路 球员不像在打“生死战”

2015年11月18日15:4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杨磊) 人民日报高级记者汪大昭今天在做客人民网时表示,国足在昨天的比赛中没能在上半场攻破香港队的球门,无疑给自己增加了比赛的难度,而大部分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也不像是在打一场生死之战。

汪大昭说:“像这样的比赛,肯定会出现一边倒的情况,在场面上我们绝对压住对手去打,而且应该在上半时破门,如果在上半时不能破门,比赛拖到六、七十分钟的时候,再想赢球基本上不是靠办法,而是最后看运气如何了。”

“但是如果上半时没有进球,到了七、八十分钟还是0:0僵局,本来就想打平的中国香港,心理优势一下就增加了,我们队员除了急躁也没什么别的办法,到这个时候比赛的难度反而提高了。其实这场比赛我们在实力上是没有任何担心的,关键就是不要把比赛的难度加大,应该想法降低它,那就是开场以后很快我们能取得进球,就缓下来了,但是现在看来显然没有做到,”汪大昭说:“我感觉在大部分时间里面,中国队的队员在场上的表现不像是在打一场生死之战,好像身后还有退路似的,不忙。”

“怎么能不忙呢?”汪大昭质疑道。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