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汪大昭:国足出线可能接近于零 侥幸出线也难令球迷满意

2015年11月18日15: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杨磊) 国足在战平香港之后,想从小组赛中出线也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人民日报高级记者汪大昭认为,即便是最后国足侥幸出线,仍然很难让球迷满意。

汪大昭说:“理论上的东西都是设计出来的,不是踢出来的,是人脑子里面想的。国足出线的概率已经越来越低了,现在几乎接近于零。我们把原来100%的几率一点一点下降,现在降的快到0了,但是毕竟还没有到0,反正还留一点,这是所谓理论上的可能。”

“从球迷来讲,即便最后我们很侥幸地出线了,球迷依然是不满意的。当时抽签以后,大家看同组的对手,马尔代夫,一百多名,不丹得从国际足联排名榜上倒着找,我们这个签太好了,但是如果我们最后侥幸出线了,球迷肯定不会是一个始终很兴奋、很激动的心态,不是这么一回事了,是把球迷折腾得够呛。”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