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国足协
人民网>>体育>>正文

足协官网被黑 球迷愤怒发信

2015年11月18日07:2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就在昨晚赛后,中国足协官网被黑客攻击,打开足协官网后出现的是一封球迷信,标题是《寒心的中国球迷》,文中写到:

首先1:5输给泰国,我在现场,我都没觉得有现在丢人!香港,堂堂一个中国的特区!我们居然两次“逼平”别人!!!武磊习惯踢右路,佩兰让他踢左路;于大宝习惯踢左路,佩兰让他踢中路;吴曦习惯踢中路,佩兰让他踢右路;说实话,见过左右不分的,真没见过左中右都不分的。至于战术,今晚我就“呵呵”了!最后,佩兰先生,你还是回法国吧!你的战术很高级,我们中国队真的用不来!还有我希望足协主席,蔡主席你还是去搞乒乓球吧!我求你了!!!还有所有国足的球员们,今晚你们没错!你们一定不会是这届世预赛的罪人!!!代表着中国所有球迷的心声说几句!佩兰下课!!!蔡振华下课!!!

By:原谅我一个踢乒乓球的球迷

(王文)

(责编:张帆、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