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皇马名宿桑奇斯:贝尼特斯未来与国家德比无关

2015年11月20日19:4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0日电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2015-2016赛季西甲联赛第12轮将迎来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巴塞罗那队。

皇马名宿桑奇斯再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难以预料,皇马所承受的风险比巴萨更大,一旦失利,皇马就会遭到令人震惊的打击。”

虽然主场与巴萨一战对于皇马来说至关重要,但在桑奇斯看来,这并不会影响到贝尼特斯的帅位,“贝尼特斯的未来不会由本场比赛决定。”桑奇斯直言道。

本场比赛,桑奇斯认为皇马中场卡塞米罗将会首发登场。“他已经赢得了足够的踢这样的一场比赛的信心。如果是我的话,我会派出卡塞米罗和另外三名中场以及两名前锋。”

关于梅西能否上场的话题最为引人关注,桑奇斯说:“对于足球而言,梅西上场比赛是好的;对于皇马而言,他最好还是不要上场了。”

此外,桑奇斯认为内马尔对巴萨来说至关重要。“在皇马和巴萨的所有球员中,这名巴西人是现在状态最好的。”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