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CBA-郭艾伦两双哈德森36分 辽宁终结四川不败金身

2015年11月20日21:4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哈德森砍下全场最高分
哈德森砍下全场最高分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杨磊) 11月20日晚,2015/2016赛季CBA第七轮,辽宁男篮主场以114-107战胜四川男篮,终结了四川队开赛6连胜的不败战绩。

辽宁男篮队郭艾伦砍下13分10助攻的两双数据,哈德森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10篮板7助攻,兰多夫砍下28分15篮板,李晓旭19分9篮板,贺天举得到11分;

四川男篮邓特蒙砍下35分,哈里斯22分8篮板,哈达迪19分13篮板4助攻,孟达砍下18分3助攻3篮板。

第一节比赛,哈德森干拔三分命中,孟达连续跳投命中。哈里斯先是突破上篮得手,随后又跳投命中,四川队率先取得领先优势。郭艾伦右侧突破飞身上篮得手,随后突破急停跳投命中,突分助攻李晓旭中投得手,辽宁队将比分反超。辽宁队兰多夫替补上场,内线进攻连续得手,四川队依靠邓特蒙外线命中两记三分,将比分扳平。首节比赛结束,辽宁队主场与四川队战成22平。

第二节比赛,兰多夫接刘志轩突分篮下强打得手,随后个人单打哈里斯后撤步跳投命中,一人连得4分,帮助辽宁队取得领先。邓特蒙突破后拉杆上篮命中,哈德森外线命中两记三分,兰多夫先是外线命中三分,随后篮下利用脚步单打哈达迪得手,辽宁队保持着7分的领先优势。张春军“打三分”得手,贺天举外线连续命中两记远投三分,篮下上篮命中,一人连得8分,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以53比46领先四川队。

第三节比赛,郭艾伦助攻兰多夫篮下勾手投篮命中,哈德森篮下轻松上篮得手,兰多夫和郭艾伦相继命中远投三分,辽宁队将分差扩大到13分。邓特蒙外线回敬一记三分,随后三分投篮造成韩德君防守犯规,三罚三中,将比分迫近。邓特蒙继续发威,突破造犯规,反击快攻命中追身三分,将分差缩小到只有4分。辽宁打出一个8-0的攻势,再次取得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前三节比赛结束,辽宁队以84比76领先四川队。

第四节比赛,孟达开局后左侧底角连续两记远投命中,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哈德森和贺天举相继三分命中,孟达外线三分球再中。哈德森抢断反击单手暴扣得手,将领先扩大到7分。哈达迪篮下强攻连得6分,哈德森反击命中追身三分,随后连过3名防守队员上篮命中,又助攻廉明三分命中,将分差扩大到9分。郭艾伦防守端抢断得手,突破分球助攻李晓旭单手暴扣,得到本场第10次助攻,随后李晓旭又补篮命中,在终场前1分多钟将领先优势扩到到10分以上。邓特蒙一人连得8分,但无奈所剩时间不多。最终,辽宁队主场以114-107战胜四川队,终结了对手开赛6连胜的不败战绩。

辽宁男篮首发阵容:韩德君、李晓旭、贺天举、郭艾伦、哈德森

四川男篮首发阵容:哈达迪、哈里斯、张春军、孟达、于澎龙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