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广州恒大获世俱杯参赛资格 12月或将过招巴萨

2015年11月21日22:2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杨磊) 11月21日晚,广州恒大在主场1-0击败阿尔阿赫利,捧起了2015年亚冠联赛冠军,同时获得了参加2015年世俱杯的参赛资格。根据此前的抽签结果,恒大将极有可能在世俱杯上与巴塞罗那过招。

根据2015年世俱杯抽签结果,广州恒大将首先在12月13日的世俱杯1/4决赛中与中北美冠军墨西哥美洲队交锋,两队之间的胜者将在12月17日与欧冠冠军巴塞罗那进行半决赛。

2013年世俱杯,恒大作为当年亚冠冠军出战。他们在1/4决赛中2-0击败了非洲冠军埃及阿赫利。半决赛,恒大0-3不敌欧冠冠军拜仁。在3、4名决赛中,恒大被米内罗竞技3-2绝杀,最终收获第4名。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