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聂卫平看亚冠决赛生感慨 恒大比国足踢得好太多

2015年11月21日22:5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1日,广州恒大在亚冠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1-0战胜阿尔阿赫利队,第二次捧起了亚冠联赛冠军奖杯。一直关心中国足球的“棋圣”聂卫平,也观看了本场比赛,并且发出感慨,“为什么恒大比国家队踢得好太多了呢?”

聂卫平在微博中表示:为什么恒大比国家队踢得好太多了呢?这其中的原因足协应该思考。尽管恒大目前还没有夺冠,但整个精神面貌让人看了,舒服、提气。而国家队的比赛自始至终让人憋屈、难受。

聂卫平作为一代围棋大师,对足球也是钟爱有加,他曾坦言:“我生平的爱好:第一是围棋,第二是桥牌,第三就是足球,这几个爱好里面,受刺激最大的是足球,尤其是中国足球。”而就在前不久,他在看过世预赛国足不敌卡塔尔的比赛后点评,“中国队啊,就是我的智障孩子。”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