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皇马又一克星悄然诞生 3场国家德比已打进4球

2015年11月22日03:3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巴塞罗那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客场4-0大胜皇家马德里。苏亚雷斯本场比赛梅开二度,他在参加的3场国家德比就中攻入4球。而国家德比的进球纪录仍然由梅西保持,梅西在30场国家德比中打进了21球。

自苏亚雷斯转会加盟巴萨以来,他3次面对皇马均参与进球。他的巴萨首秀便是国家德比。在那场比赛中,苏亚雷斯右路精准传中找到内马尔,后者打远角破门。上赛季国家德比第二回合,苏亚雷斯精彩卸下长传球,巧射得手,为球队取得了至关重要的3分。

本场比赛开始不久,巴萨在反击中由苏亚雷斯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苏亚雷斯在禁区内挑射得分,帮助巴萨4-0完胜皇马。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