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皇马主场溃败输球输人 C罗遭狂嘘伊斯科无心恋战

2015年11月22日03: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2日凌晨,皇马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主场0-4惨败于巴萨,对于苛刻的皇马球迷来说,这样的结果让他们难以接受。

 上半场,皇马就已经0-2落后于巴萨,伯纳乌球迷就一直在表达着自己的不满。除了主席弗洛伦蒂诺,头号球星C罗也成为了球迷攻击的对象。

本场比赛,C罗表现不佳,虽然得到了几次破门的机会,但是无奈巴萨门将布拉沃发挥实在太过神勇,两次将C罗的必进球化解。在下半场比赛中,在C罗触球的时候,伯纳乌看台上不断传出针对C罗的嘘声,伴随这一声音的还有持续近乎一场比赛的“弗洛伦蒂诺下课”的呼声。嘘声最初是针对本场表现糟糕的皇马右边卫达尼洛,而随后这嘘声演变成了针对皇马高层的不满,“弗洛伦蒂诺下课”的高呼震耳欲聋。

而皇马主帅贝尼特斯并没有遭到球迷们的嘘声,他在下半场后半段也没有继续站起来指挥比赛。

本场比赛,皇马可谓是全线溃败,伊斯科下半场的红牌,看起来更像是主动申请下场。84分钟,伊斯科在完全不可能碰到皮球的情况下,直接踢向了内马尔的大腿,裁判毫不犹豫地将他罚出场,这也是皇马本赛季的一张红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