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皇马球迷起立为巴萨队长鼓掌 小白:我们踢得非常好

2015年11月22日03:4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2日凌晨,皇马在主场0-4惨败于老对手巴萨。而比赛最后阶段,随着巴萨将场上的比分改写为4-0,伯纳乌看台上的球迷已经彻底倒向了客队一边,除了对主队的嘘声,对客队球员的掌声也是此起彼伏。

比赛进行到76分钟,伊涅斯塔被换下场,当小白将队长袖标交给梅西并走下球场的时候,许多伯纳乌球迷起立为伊涅斯塔鼓掌喝彩。伊涅斯塔本场比赛表现出色,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

伊涅斯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希望取胜,而且净胜球球越多越好,因为一场大胜对整个球队都会有积极作用。我非常感谢球迷们。”

伊涅斯塔对于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实话实说,本场比赛我们在各个方面都做得很好,我们没有给对手很多机会,我们也一直控制着球权。总的来说,我们踢得非常非常好。”

小白还认为联赛的争夺才刚刚开始:“虽然我们在积分榜上拥有了6分的领先优势,但是联赛还剩很多很多场比赛,这场比赛并不能决定联赛冠军的归属。但是我对于这个结果非常满意。”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