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2015亚冠官方最佳阵容公布 恒大6人入选成最大赢家

2015年11月23日13:0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5亚冠联赛最佳阵容
2015亚冠联赛最佳阵容

人民网11月23日电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5赛季亚冠联赛最佳阵容名单公布,其中冠军广州恒大队多达6人入选,成为最大赢家。

恒大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分别是前锋高拉特、埃尔克森,中场郑智、黄博文,后卫金英权、张琳芃。其余5人,亚军迪拜阿赫利有3人入选,分别是队长哈利勒、中场哈桑及韩国籍后卫权敬源;另外2人是沙特希拉尔队的左后卫沙姆拉尼,日本大阪钢巴的门将东口顺昭。

2015亚冠最佳阵容(4-3-3):

门将:东口顺昭(日本,大阪钢巴)

后卫:张琳芃(中国,广州恒大)、权敬源(韩国,迪拜阿赫利)、金英权(韩国,广州恒大)、沙姆拉尼(沙特,希拉尔)

中场:哈桑(阿联酋,迪拜阿赫利)、郑智(中国,广州恒大)、黄博文(中国,广州恒大)

前锋:高拉特(巴西,广州恒大)、埃尔克森(巴西,广州恒大)、哈利勒(阿联酋,迪拜阿赫利)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