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2015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李宗伟状态神勇再封王

2015年11月23日08:3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电2015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昨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落幕,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击败中国小将田厚威,夺得男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将马林摘得女单桂冠。中国队则包揽了女双和混双的冠、亚军。在林丹和谌龙先后出局后,李宗伟夺冠道路上已经没有什么大的障碍。半决赛中轻松淘汰中国香港小将伍家朗,马来西亚“一哥”在决赛中打得更加信心十足,经过49分钟的战斗就以21比16和21比15轻取田厚威,继上周中国公开赛夺冠后再次捧得一座冠军奖杯。

李宗伟表示,自己接下来的目标是获得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争取世界排名进入前四吧。保持良好的状态,尽量不受伤”。

谈到何时退役的问题,李宗伟表示2016年的里约将是自己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他说:“不过,现在我还想不出什么时间会退役。肯定是想奥运会(里约奥运会)之后退下来,但如果退下来,我会依依不舍。”

此外,马林夺得女单冠军;田卿/赵芸蕾2比0轻取于洋/唐渊婷,夺得女双冠军;张楠/赵芸蕾2比1击败刘成/包宜鑫,夺得混双冠军;李龙大/柳延星摘取男双桂冠。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