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恒大六将入选亚冠最佳阵容

高炜

2015年11月24日08:2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昨天,亚足联官网公布了本年度亚冠联赛最佳阵容,获得冠军的广州恒大队成为大赢家,多达6名球员入选该阵容。

入选最佳阵容的恒大队球员有张琳芃、金英权、黄博文、郑智、埃尔克森和高拉特,其中高拉特还是“金球奖”和“金靴奖”的双料得主,他在今年亚冠赛场上共打进8球,列射手榜首位。入选最佳阵容的其他球员有日本大阪钢巴队的东口顺昭、沙特希拉尔队的沙姆拉尼、阿联酋迪拜阿赫利队的权敬源、哈桑和哈利勒。

目前,恒大队已经放假,球员们将于26日再度集中,备战下个月在日本举行的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杯。世俱杯的参赛球队为六大洲洲级联赛冠军,是世界最高水平的俱乐部级别的赛事。这是恒大队继2013年之后再一次参加世俱杯,两年前恒大队曾获世俱杯第四。

根据赛程,恒大队将在12月13日对阵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冠军墨西哥美洲队,如取胜将在12月17日的半决赛中挑战欧洲冠军西班牙巴塞罗那队。26日,恒大俱乐部将向国际足联上报一份包括23名球员的参赛名单。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