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集训备战奥运会预选赛 7海外小将入选国奥

2015年11月25日08: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海外小将入选国奥

距离明年1月的U-23亚洲杯(暨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不到两个月了,中国足协昨天敲定了国奥队12月的集训名单,共有来自19家俱乐部的29名球员入选,其中海外共有7名小将回归。

对于国奥队主帅傅博来说,他已经不能再漫无目的地去考察球员,而是进入到打造主力阵容的冲刺备战阶段。为此,这次国奥队点兵29人,将从11月30日起至12月22日,分别在昆明红塔基地和广东三水基地组织集训,其间会进行两场热身赛。

在集训名单中,共有来自西班牙、葡萄牙、荷兰、比利时的7名海外球员入选,包括西班牙马德里竞技的徐新、葡萄牙雷索克斯的李源一、葡萄牙贡尔多玛的叶尔扎提、葡萄牙体育俱乐部联盟的陈哲超、葡萄牙费伦斯的韦世豪、比利时突比斯的杨挺和荷兰维特斯的张玉宁。广州两家中超俱乐部共有4人入选,包括恒大的廖力生、王睿和富力的常飞亚、金洋洋。(张喆)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