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大巴黎”换球衣广告纪念爆炸遇难者

张巍

2015年11月25日08: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将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身穿印有“JE SUIS PARIS”(我是巴黎)的球衣,以纪念11月13日巴黎爆炸事件中的遇难者。

按照合同规定,巴黎圣日耳曼队胸前广告位置属于阿联酋航空,但是在与赞助商沟通之后,巴黎圣日耳曼最终得到许可,将阿航的广告临时撤掉,换上声援巴黎和反恐的标语。而球队主席更是特地向赞助商阿联酋航空表示致谢,感谢其能让出胸前的广告位。相比巴黎圣日耳曼对待赞助商的态度,国内正因为私自更换胸前广告饱受争议的恒大,显然差距明显。

巴黎圣日耳曼接下来两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欧冠对阵马尔默以及联赛和特鲁瓦的比赛。其中第二场对阵特鲁瓦的比赛是自巴黎爆炸事件以来巴黎圣日耳曼的第一场主场比赛,此次比赛赛前双方将为遇难者进行一个特别的纪念仪式。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