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欧冠小组赛晋级详解 1队积分超巴萨两小组形势不明

2015年11月26日06:4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全部收官,最后一轮小组赛将于12月9日凌晨展开。目前已经有一些球队锁定了小组出线资格。

 A组:皇马、巴黎圣日耳曼

目前皇马以13分锁定了小组头名,大巴黎则以10分排名第二。顿涅茨克矿工和马尔默则被淘汰出局。最后一轮,皇马将主场迎战马尔默,而大巴黎则将在主场迎战顿涅茨克矿工,两大欧洲豪门全取三分问题不大。

B组:暂无

B组目前除了积分垫底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已经提前出局之外,另外三支球队都还没能保证晋级。沃尔夫斯堡目前积9分排名榜首,曼联和埃因霍温分别积8分和7分,最后一轮,曼联将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而埃因霍温将在主场迎战中央陆军,谁能取胜无疑将掌握出线的优势。

C组:本菲卡、马德里竞技

本菲卡和马德里竞技目前同积10分,已经锁定了两个出线名额,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和哈萨克斯坦新军阿斯塔纳则双双被淘汰。最后一轮本菲卡和马竞将上演直接对话,本场比赛将决定小组第一的归属。

D组:尤文图斯曼城

尤文目前11分锁定小组第一,曼城则以9分排名小组第二,而门兴和塞维利亚已经失去了晋级的希望。最后一轮,尤文斯将迎战塞维利亚,曼城则将在伊蒂哈德球场迎接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挑战,榜首的位置仍然可能发生变化。

E组:巴塞罗那

本小组中,巴塞罗那以13分傲视群雄,罗马勒沃库森同积5分,鲍里索夫积4分,这三支球队都还保留着晋级的希望。最后一轮勒沃库森将主场迎战巴塞罗那,而罗马则将于鲍里索夫对阵,如果罗马能在主场把握住机会,很有可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F组:拜仁慕尼黑

拜仁目前积12分排名小组第一,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9分排名次席,阿森纳6分排名第三,萨格勒布迪纳摩3分提前出局。最后一轮,阿森纳将于奥林匹亚科斯直接过招,争夺一个出线名额。根据规定,两队积分相同,将比较净胜球。而目前阿森纳的净胜球为-1,奥林匹亚科斯净胜球为-3,如果阿森纳能够全取三分,将凭借净胜球优势跻身淘汰赛。

G组:暂无

波尔图和切尔西均积10分排名小组前两名,而基辅迪纳摩则以8分排名第三,实力最弱的特拉维夫马卡比5战皆负提前出局。最后一轮,切尔西对阵波尔图,基辅迪纳摩则将主场迎战特拉维夫,基辅很有可能挤掉两强中的一支跻身淘汰赛。

H组:圣彼得堡泽尼特

本赛季泽尼特在欧洲赛场发挥出色,目前5战全胜积15分牢牢锁定小组头名。而根特和瓦伦西亚分别积7分和6分,最后一轮,根特将主场迎战已经出现的泽尼特,而瓦伦西瓦则将对阵排名垫底的里昂,小组第二名的资格将在根特和瓦伦西亚之间产生。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