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内足坛转会窗口将启 郜林、荣昊成“香饽饽”

肖赧

2015年11月29日08: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随着新赛季国内足坛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在即,中超诸旅不约而同地开始招兵买马。中超、亚冠双冠王广州恒大队因人才济济而出现相当数量的“剩余球员”,今年在板凳席上不大如意的郜林、荣昊都成为其他球队争夺的目标。

就在恒大上周末勇夺本赛季亚冠冠军后第二天,球员郜林发出了一条耐人寻味的微博,很快,就有媒体曝出消息称,郜林已经成为老东家上海申花内援引进的主要目标。几天前随队友赴长沙录制《天天向上》节目期间,在被主持人问及转会问题时,郜林依然没有直接作答,只是说“还想拿很多冠军”。事实上,自从斯科拉里本赛季中段接手恒大队后,郜林的上场时间越来越少,因此挪个窝对于已入而立之年的郜林而言不失为明智的选择。据了解,除了申花之外,上海另一支球队上港以及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也都紧盯着这位土产前锋。

相比郜林,恒大另一位球员荣昊的去意更为坚决,这是因为在恒大近年来不断充实后防线之后,荣昊连替补登场的机会都非常少。据了解,包括申花在内的多支国内豪门球队都有意引进荣昊。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