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上海申花主帅吉洛宣布辞职:希望球队展翅高飞

2015年11月29日20:0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吉洛宣布辞职
吉洛宣布辞职

人民网11月29日电 今天下午,2015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在虹口足球场举行,上海申花在加时赛中惨遭江苏舜天绝杀,最终以0-1遗憾无缘足协杯冠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教练吉洛宣布辞职。

谈到本场比赛,吉洛表示:“比赛打得比较艰苦,我们的队员攻防发挥都很不错,有不少机会改变战局,但没有把握住。一次细小的防守失误输掉了比赛,但我觉得队员都值得表扬,他们都拼搏到了最后时刻,他们无愧于这个城市。”

“客观地说,舜天的比赛经验和制空能力强于我们。没有拿到最后的冠军,大家都非常失望,这种失望的情绪弥漫在所有球队工作人员和球迷当中。但是我觉得申花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只要继续坚持走下去,申花绽放待来年。”吉洛说道。

对于几次换人,吉洛说:“在人员储备和板凳厚度上,我们跟舜天有差距。舜天国内球员水准,可以从国脚数量得到展现,他们可以用国内球员支撑大半场,然后我们一旦有球员出现伤病或停赛,用人就会捉襟见肘。大家估计没有想到,我们30号陶金和2号熊飞能打到现在,他们当初并不是当初申花一队的成员,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我们的困境。俱乐部已经看到这一幕,明年会有大的变化。”

谈到球队多次错失机会的问题,吉洛说:“队员平静的心态和冷静的面对机会,是他们平时要积累的。今天我们的队员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很多遗憾,总是在最后一传,力度的拿捏,角度的判断上,还存在 这个也是他们未来需要提高的。同时结果舜天今天明确的防守打法,身后空档也不大,我们的队员也很难获得更大的空间。”

回顾申花本赛季的表现,吉洛表示:“中超联赛中,我们完成了保六争三的目标。在足协杯上,我们与同城对手上港争夺中也战胜了对方。谈到未来的申花队,我抱有良好的祝愿。今天比赛之后,我也会跟申花告别,我也希望申花展翅高飞,当然这是在未来的主帅带领下。”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