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鸟巢滑雪场下月运营 南侧开辟冬奥项目体验区

刘旭

2015年11月29日08: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第七届鸟巢欢乐冰雪季主场活动将于2016年1月10日正式面向公众。其中,位于主场北侧的鸟巢滑雪场将于下月17日率先试运营。据了解,为迎接2022年冬奥会的到来,本届冰雪季主场项目将进行全新改版升级,特开辟冬奥项目体验区。北侧滑雪场、南广场滑冰区还实现了独立售票,游客可单独选择滑冰、滑雪项目。

今年的鸟巢欢乐冰雪季紧紧围绕“冰雪鸟巢 激情冬奥”的主题,打造了6万余平方米的主场戏雪乐园、北侧滑雪场和南广场滑冰区,配备专业教练用心指导。其中,冬奥项目体验区位于主场南侧。去年大受欢迎的冰橇滑道由两条滑道增设成四条滑道,长度、高度、坡度随之升级。

北侧鸟巢滑雪场面积增大、设备设施提升,设置2条专业初中级滑雪道和10条超级雪圈滑道。为了满足不同滑雪爱好者的需求,除适合初学者的100米初级道外,增设一条中级雪道,全长120米。

在1500平方米的鸟巢南广场冰场上,市民们可进行花样滑冰、冰球、速滑体验。冰雪季期间,还将邀请奥运冠军及青少年冰球队进行冰上表演。

据悉,下月17日,位于北侧的鸟巢滑雪场将率先试运营,19日正式运营。而主场活动将于2016年1月10日至2月28日向公众开放。主场平日门票为120元,周末及节假日门票为160元,1.2米以下儿童则免票。摄影/本报记者 魏彤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