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人民网>>体育>>正文

首届华人天下·乐视体育杯羽毛球公开赛在京举办

2015年11月30日14: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30电(记者王继晟)首届华人天下·乐视体育杯羽毛球公开赛11月28日-29日在北京亚狮龙球馆举行。北京市体育局社体中心主任李炳熙、北京羽毛球协会柯陆秘书长、中国羽毛球队队长蔡赟,教练员谢中博出席开幕式。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十几个省市的10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赛,不少爱好者从黑龙江、广西壮族自治区、香港赶来参赛,以球会友。

为了给全国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和比赛,赛事主办方乐视体育出动包括六讯道转播机位在内的规模庞大的转播团队,经过两 天20小时以上的转播时间把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呈现给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网友,充分体现了办赛主旨——打造草根英雄 。据悉,像这样转播推广民间大赛在国内并不多见,这也是助推全民健身新的尝试。

本次活动在全国球迷中获得好评,短短两天的时间大赛的点击率已经达到50万。这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赞助,北京市华人天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富先生说,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方 ,我们提供了比赛场馆、比赛用球以及大赛奖品。我作为一名羽毛球爱好者,很高兴与全国的球友分享比赛的快乐。

经过两天的激烈决逐,本次大赛共有63名选手获得36个单项的冠军,其中包括业内颇有名气的业余高手高巍、杨霖飞、赵瑛川、马小滨等均获得各自组别的最高奖。

据悉,这项赛事明年将推向全国,在华东、华北、华南、西南、西北等五个大区举行分站赛,年底分站赛冠军将齐聚北京进行年终总决赛,上演巅峰对决,将在中国民间羽毛球赛事推向新高潮。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