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FIFA金球奖最终3人候选揭晓:梅西C罗内马尔入围

2015年12月01日08:0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FIFA金球奖最终3人候选揭晓:梅西C罗内马尔入围

人民网12月1日电 北京时间11月30日21时,FIFA官方公布了2015年金球奖的最终3人名单,梅西、C罗、内马尔入围。

2015年梅西共打进48球,为巴萨打进44球助攻21次,为阿根廷打进4球助攻3次。他率领巴萨拿下上赛季西甲、国王杯和欧冠,以及欧洲超级杯的冠军,并带领阿根廷获得了美洲杯亚军。个人获得了上赛季的欧足联最佳球员奖,并以10球与C罗、内马尔并列上赛季欧冠最佳射手。本赛季梅西受到伤病困扰,只出场13次,但仍打进9球。

C罗2015年共打进48球,为皇马打进45球助攻14次,为葡萄牙打进3球。个人以48球荣膺上赛季的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靴,以10粒进球与梅西、内马尔并列上赛季欧冠最佳射手。本赛季至今,C罗共为皇马出战18场,打进16球,其中联赛9球,欧冠7球,目前领跑欧冠射手榜。

2015年内马尔共打进45球,为巴萨打进41球助攻12次,为巴西打进4球。随巴萨获得了上赛季的西甲、国王杯和欧冠三冠王,并拿下欧洲超级杯冠军。个人以10粒进球与梅西和C罗并列上赛季欧冠最佳射手。本赛季进行至今,内马尔共为巴萨出场17次,共打进16球,目前以14球领跑西甲。

2016年1月11日,2015年金球奖颁奖典礼将在瑞士苏黎世举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