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FIFA公布年度最佳主帅3人候选:瓜帅PK恩里克

2015年12月01日08:2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FIFA公布年度最佳主帅3人候选:瓜帅PK恩里克

人民网12月1日电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FIFA官方公布了本年度最佳教练候选人,瓜迪奥拉、恩里克和豪尔赫-桑保利入围。最终结果将在2016年1月11日国际足联颁奖典礼上揭晓。

瓜迪奥拉在2015年率领拜仁获得德甲3连冠,欧冠闯入4强。本赛季,拜仁在德甲的优势依旧明显,目前13胜1平保持不败,欧冠赛场也是高奏凯歌,本赛季结束后他的合同将到期,据悉他将在12月19日之后与球队讨论续约问题。

恩里克在2015年率领巴萨夺得西甲、国王杯的欧冠的3冠王,并拿下欧洲超级杯冠军。本赛季巴萨战绩依旧出色,目前在西甲中以6分领跑,球队在2015年共打进160球,其中MSN组合包揽125球。

桑保利现年55岁,阿根廷人,智利国家队主教练,2015年率领智利国家队拿下了本土美洲杯的冠军。自2012年接手球队以来,他的战绩卓著,在去年的巴西世界杯上,率队从荷兰和西班牙的死亡之组中成功突围,在1/8决赛中点球惜败巴西。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