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东西部周最佳球员:乔治杜拉特当选 哈登获提名

2015年12月01日08:3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日电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官方宣布步行者的保罗-乔治、雷霆的凯文-杜兰特分别当选本周NBA东西部周最佳球员。

乔治上周率领步行者取得3场0负战绩,场均37.3分(东部最高)6.7个篮板2.3次助攻和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54.7%,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7.1%,罚球命中率86.7%。11月25日步行者123比106击败奇才的比赛中,乔治19投14中(三分8中7)砍下40分。

杜兰特在上周也带领雷霆取得了3胜0负的成绩,场均30.3分(西部第二)8.3个篮板3.7次助攻以及2.3次盖帽(西部第四)。投篮命中率高达58.5%,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2.2%,罚球命中率94.4%。在11月28日雷霆103比87战胜活塞的比赛中,杜兰特得到34分13篮板5助攻3盖帽。

其他提名者分别是肯巴-沃克(黄蜂)、凯文-乐福(骑士)、德雷蒙德-格林(勇士)、詹姆斯-哈登(火箭)、布雷克-格里芬(快船)、维克多-奥拉迪波(魔术)、罗伯特-考文顿(76人)、达米恩-利拉德(开拓者)、德马尔-德罗赞和凯尔-洛瑞(猛龙)。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