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加时赛3分负青岛 北控遭遇四连败

李如意

2015年12月03日08:3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昨晚,CBA进行第12轮较量。主场作战的北京北控水务队120比123加时负于青岛双星队,遭遇四连败。

上周的三场比赛,北控队都没能取得胜利,国内球员对球队的得分贡献不多,主教练王锡东表示,国内球员要学会创造机会,分担外援的压力。青岛队本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上轮比赛战胜吉林队后,他们才迎来了本赛季的第3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青岛队反客为主,在吉布森和威廉姆斯带领下,青岛队掀起进攻潮。而北控队失误较多,进攻端迟迟找不到手感,只能依靠巴蒂斯塔的内线强打,次节比赛的全部得分都来自外援。半场结束,北控队42比57落后。

易边再战,青岛队外援吉布森依旧无人能挡,总能命中高难度投篮。第三节,吉布森一人独得20分。而北控队仍然没有太多办法,只能苦苦支撑。三节战罢,北控队仍落后18分。末节比赛,北控队终于找回状态,巴蒂斯塔篮下打成“2+1”,吹响了北控队反攻的号角。随后,卡姆拉尼、巴蒂斯塔帮助球队掀起得分高潮。终场前8秒,刘大鹏突破上篮得到两分,将比分扳成104平。随着对手压哨不中,比赛被拖入加时。

加时赛中,刘大鹏再次突破内线得分。不过,青岛队国内球员挺身而出,杨庚霖、孙杰都有得分入账。最终,北控队120比123不敌青岛队,遭遇四连败。巴蒂斯塔得到全队最高的36分,卡姆拉尼得到30分。

CBA第12轮战报

北京 87:93 辽宁

福建 128:119 新疆

上海 86:105 广东

山东 102:95 深圳

山西 101:94 浙江

北控 120:123 青岛

天津 97:113 江苏

吉林 104:109 佛山

广厦 105:103 四川

八一 102:92 同曦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