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足代会月中召开不选新主席 继续谋划足改

周萧

2015年12月04日08:3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中国足协发布了《关于召开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的通知》,本届足代会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昆明海埂基地召开。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足代会将不会进行主席改选。

从《通知》的内容来看,本届足代会的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中国足球协会调整改革方案》精神,总结部署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则是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审议《中国足球协会工作报告》;修订《中国足球协会章程》;中国足协执委调整以及其他事项。此外,由于本届足代会不是换届会议,所以不会进行足协主席改选。

在今年的《足改》方案出台后,中国足协8月份在北京召开了第十届执委会第五次会议,当时会议就强调,中国足协将根据《总体方案》和《调整改革方案》,深入系统推进中国足协的调整改革,重点围绕健全协会管理体系,完成协会工作机构改革和人员队伍调整、协会财务制度和国有资产调整、外事工作程序和权限调整,并制定印发相关文件,最终实现协会内部机构设置、工作计划制定、财务和薪酬管理、人事管理、国际专业交流等方面的自主权。由于“管办分离”的大背景,当时曾有消息猜测认为,足协会在年底的足代会上选举产生新主席,毕竟蔡振华目前身兼二职。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本次足代会并未涉及这项内容。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