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佩特雷斯库:新东家1月1日接手舜天 欲买伊布

2015年12月05日09:5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佩特雷斯库:新东家1月1日接手舜天 欲买伊布

  江苏舜天在新赛季将迎来新东家,而舜天主帅佩特雷斯库日期在接受罗马尼亚媒体《digisport》采访时爆出猛料,新东家想要引进今年34岁的瑞典神锋伊布。

  佩特雷斯库今年赛季中期成为舜天主教练,虽然他率队在联赛中战绩不佳,但却在足协杯上连克鲁能、申花等强敌夺冠,获得了明年亚冠联赛正赛资格。佩特雷斯库表示:“我没想到能够在一年之中两次率队夺冠,一次是在罗马尼亚,一次是在中国。”舜天在联赛结束后就发布公告转让俱乐部,尽管还没有官方宣布,但下赛季财大气粗的苏宁基本上将成为舜天俱乐部的新东家,财力雄厚的他们将带来大手笔的投资。对于舜天俱乐部变动,佩特雷斯库说:“新东家肯定会带来更多的资金投入,据我了解,他们将在欧洲带来大牌球星,甚至会买伊布。但现在我还不知道太多情况,因为新东家将在明年1月1日正式接手俱乐部。”

  在佩特雷斯库看来,如果新东家给舜天带来大笔资金,将是非常好的局面:“这里的球迷会大量进入球场,带来巨大的热情。如果伊布能够加盟舜天会很棒,但不知道他是否有意愿来这里。”伊布尽管已经34岁,但状态保持的非常好,依然是世界顶级前锋,本赛季法甲出场11次打进10球,助攻5次。欧洲杯预选赛,伊布出战6场打进6球,帮助瑞典获得决赛圈资格。

  伊布和巴黎圣日耳曼合同明年到期,有消息称他有可能和切尔西或者AC米兰草签协议,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据最新消息,伊布的经纪人已经暂停了同欧洲其他俱乐部的接触,不知是不是因为收到了来自中国的诱人报价。如果伊布加盟舜天,将成为德罗巴、阿内尔卡、罗比尼奥后,中超引进的又一名世界级球星。

  此外,罗马尼亚媒体还爆料舜天新东家甚至还想让瓜迪奥拉来中国执教,并且承诺第一年投入2亿欧元(约14亿人民币)。不过,身为现任舜天主帅的佩特雷斯库自然认为这是谣言。

(责编:赵竹青、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