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赖特得分新高 北控队客场险胜佛山

宋翔

2015年12月07日08: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在北控队客场以109比104击败佛山队的比赛中,北控队外援赖特全面地展现了他的个人能力,他一人砍下46分,再次刷新他加盟北控队后的赛季得分新高。无疑,赖特的状态逐渐变好,对于北控队打后边的比赛是个好事情。

与另外两名外援巴蒂斯塔与卡姆拉尼相比,赖特在赛季开始阶段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感到满意,教练、队友都认为赖特具备较强的能力,但到了比赛中却是难以发挥出来。不过随着联赛的进行,赖特的状态也逐渐出来了,在上轮对阵天津队的比赛中,赖特就得到了34分,在当时这是他的赛季最高得分,但没想到的是,他昨日的进攻火力更加猛烈,手感更加火热。

赖特昨日总共两分球22投12中,三分球是7投5中,还有8次罚球机会,队友贺希宁在赛后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这哥们儿真的是太牛了。无论是突破还是投篮,什么都有。其实赖特本身就是能力很强的,现在是越来越好。”除了赖特外,巴蒂斯塔得到29分,卡姆拉尼拿下16分,三外援包办了北控队大部分得分,其他国内球员没有一人得分上两位数。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